支教一年
自教一生

首页>公益项目>百仁支教
项目介绍

经过几年的不懈探索,百仁慈爱自 2018 年正式开展长期支教项目,志愿者均通过社会公开招募、选拔、培训、考核合格后上岗,通过“一年轮换制”,输送志愿者到西部边疆少数民族边远地区开展长期支教工作,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提供持续稳定的师资力量。针对边远地区留守儿童的特点,志愿者们不仅是老师,更是孩子们生活中的大哥哥大姐姐,给予孩子们温暖的关爱。他们在教授基础教育大纲规定课程外,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百仁慈爱长期支教的意义,于山区孩子们而言,是在志愿者老师们的守护和陪伴下,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及健全人格的养成;于年轻的志愿者们而言,是在自己最美好的年华,去祖国边疆感受并参与真实的乡村教育,是对自我的一次再教育,即“支教一年,自教一生”;于百仁慈爱而言,是我们的社会责任,用公益集合大家的善心、智慧和资源,为助力边疆乡村教育均衡发展做出我们力所能及的贡献。

数年来,百仁慈爱长期支教项目在西部边疆少数民族地区扎根,先后累计派遣百余名优秀青年志愿者前往湘、滇、黔三省偏远地区的 30 余所乡村学校任教,并协助改善学校教学和生活设施,让10000余名乡村学生直接受益,成为当地教育部门的优质合作伙伴。

项目地区

云南省红河州红河县、金平县,文山州麻栗坡县,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仁市,新疆喀什地区疏勒县、疏附县。

新疆地区查看详情
项目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