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机构动态
北京百仁慈爱公益基金会入选“2023年度十大华夏公益基金会”
2023年12月28日
本文作者:百仁慈爱

2023年12月26日,伟人诞辰130周年之际,由华夏时报社主办的2023(第三届)华夏公益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以“新时代公益的持守与创新”为主题,集老、中、青三代中国公益人于一堂,忆过往,思当下,探未来。为中国公益事业发展更务实、助力更全面、价值更有效而集思广益,共建共创共发展。

 

在本届公益论坛上,与会嘉宾从科技助力公益、商业与公益组织运营的关系、企业公益的法律边界等角度各抒己见,观点独到,引人深思。百仁慈爱理事长朱登凯、秘书长史晓晶受邀出席论坛。在嘉宾分享环节,百仁慈爱理事长朱登凯与大家分享了百仁支教项目六年的实践和感悟。

 

在颁奖环节,百仁慈爱入选“2023年度十大华夏公益基金会”,这份奖项是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与使命。百仁慈爱将不忘初心,继续投身于乡村的教育振兴事业中去,支持国家乡村振兴、民族振兴的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