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机构动态
向未来,再出发 | 2023级支教志愿者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2023年08月28日
本文作者:百仁慈爱

 

——点击视频,查看2023级支教志愿者岗前培训纪实——

 

到基层去,到边疆去,

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跨越山海,奔赴远方,

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光阴似箭,转瞬间,2023级支教志愿者岗前培训已经结束。年轻的支教志愿者们因为共同的理想,相聚到有树学舍,在培训中不断地精进自己,只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支教老师。

 

 

 

 

2023年8月1日至8月25日,百仁慈爱安排了丰富的培训课程,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儿童阅读、儿童心理、乡村教育分享、班级管理等。每个学科的学习,培训老师在讲授和示范授课之外,支教志愿者们还会进行“实战”演练,培训老师对每一位志愿者的试讲效果进行点评和反馈。在不断的演练和改进中,2023级支教志愿者的授课技巧越发娴熟。

 

 

 

8月26日,朝气蓬勃的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的收获与朝夕相处的同伴挥手告别,分赴位于云南、贵州边远山区的支教学校,开启他们全新的征程……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是往日欢乐的终结,也是未来支教的开端。期待2023级支教志愿者可以在各自的支教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为乡村儿童带去更多丰富的课程,为乡村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中国教育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