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益项目>百仁支教>项目详情>支教故事>支教故事
飞越千里,筑梦边疆——湖南世优电气支教共建校暖心回访
2023年03月14日
本文作者:百仁慈爱

2023年3月9日,湖南世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世优电气”)创始人、百仁慈爱副理事长彭建国先生,董事长彭奕凯先生,副总经理陈科宏先生,检验检测子公司总经理孟凡冬先生及刘孟霞女士一行人来到世优电气与百仁慈爱共建校——云南省麻栗坡县者挖小学开展回访活动。本次回访,他们与支教志愿者及校方教职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为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礼物,让志愿者和孩子们感受到了满满的关爱和温暖。

 

 

回访期间,彭建国先生一行人参观了者挖小学的教学楼、美术室和图书室,并就支教工作、生活情况及未来发展与校方和支教志愿者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座谈后,彭建国先生代表世优电气向者挖小学校方赠送一尊毛主席铜像,希望将伟人的精神力量带进校园,让爱国之情根植在每一个大山学子的心中,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期间,彭建国先生、彭奕凯先生、陈科宏先生、孟凡冬先生还和孩子们一起开展了“兴趣小课堂”活动,为孩子们讲解了湖南的名胜古迹,介绍了世优电气的创立初心。亲切的语气,温暖的话语让孩子们对电力工程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对工程师这一职业产生了更多的憧憬。

 

 

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孩子们收到了代表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印有湖南名胜古迹的明信片,让孩子们领略了千里之外的神奇景观;精美的笔记本和同学录承载着世优电气对孩子们美好未来的深深祝愿。孩子们为感谢世优电气的帮助和关怀,特意准备了诚意满满的欢迎贺卡,小小的贺卡表达了孩子们真切的感激之情。

 

 

乡村兴则国家兴,少年强则国强!山区的孩子们是一个家的希望,更是乡村的人才基础。世优电气为支教老师送去关爱的同时也为大山的孩子们送去了更多的知识和希望。我们相信,这份爱的种子已经在孩子们的心底生根发芽,他们的未来将更加广阔璀璨。公益没有终点,爱心不会停止,期待有更多的人加入我们,传递希望,传递爱。

 

 

湖南世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与北京百仁慈爱公益基金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长期定向支持一所百仁慈爱支教学校,以“1+1+1”合作模式打造支教共建校。自2021年2月至今,世优电气已为百仁支教项目捐赠75万元善款,共支持11位支教老师在边疆小学开展教育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