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机构动态
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到访百仁慈爱
2022年04月21日
本文作者:百仁慈爱

4月20日下午,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下称“常春藤联盟”)秘书长吴永波一行到访北京百仁慈爱公益基金会(下称“百仁慈爱”),双方举行座谈,共同探讨合作方向。

 

 

百仁慈爱秘书长史晓晶女士详细介绍了百仁慈爱的发展历程、边疆长期支教项目的开展情况以及一线支教志愿者的工作生活情况。常春藤联盟秘书长吴永波先生就联盟基本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常春藤联盟自成立以来,以“医德为先、医术为本、热心公益”为原则,已在重庆、四川、陕西、贵州、内蒙等多地开展医疗帮扶活动。联盟通过“健康进校园”“健康大义诊”“健康大讲堂”、关爱自闭症儿童等活动为基层群众提供健康服务的同时,开展“星火计划——乡村医师培训项目”,将先进的医学理念和医疗技术带向基层,带动了当地医疗水平的发展。双方就偏远地区医疗帮扶和支教项目相结合的可行性进行了讨论。

 

 

本次座谈交流,增进了与会双方彼此的了解。下一步,双方将围绕教育与医疗相关领域展开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