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机构动态
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一行到访百仁慈爱
2022年04月19日
本文作者:百仁慈爱

4月19日上午,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下称“青爱基金会”)理事长张银俊女士一行到访北京百仁慈爱公益基金会(下称“百仁慈爱”),与百仁慈爱及太和智库秘书处同仁进行交流,并就未来双方合作发展方向展开探讨。

 

 

 

百仁慈爱理事长朱登凯先生详细介绍了百仁慈爱的发展历程、边疆长期支教项目的开展情况以及一线支教志愿者的工作生活情况。张银俊理事长介绍了青爱基金会的创立和发展历程。邢海燕秘书长全面介绍了基金会现阶段运行模式和工作情况。青爱基金会长期聚焦青少年群体,通过在学校和社区援建“青爱小屋”,开展以艾滋病防治、性健康、心理健康等为核心内容的全人格“爱的教育”,培养青少年爱的素养、爱的能力,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本次座谈交流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日后可能开展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双方将在青少年性健康教育、艾滋病防治、心理健康、师资培训等领域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推动国家乡村振兴和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