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机构动态
【慈爱要闻】百仁慈爱携手北京盈理律师事务所助力乡村教育
2021年11月26日
本文作者:百仁慈爱 【慈爱要闻】百仁慈爱携手北京盈理律师事务所助力乡村教育

初冬的京城,阳光绵柔,秋色依然绽放。11月26日上午,北京盈理律师事务所主任赵梦晗律师一行到访北京百仁慈爱公益基金会(下称“百仁慈爱”),就如何长期助力乡村教育发展与百仁慈爱进行座谈交流。百仁慈爱秘书长史晓晶女士详细介绍了百仁慈爱边疆长期支教项目的开展情况以及一线支教志愿者的工作生活情况。赵梦晗律师首先对百仁慈爱刚刚被北京市民政局评为4A级社会组织表示祝贺,他进一步表示,为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促进乡村教育发展,希望通过百仁慈爱的专业公益团队,将北京盈理律师事务所的爱心以支教的方式输送到边疆乡村学校,为山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会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北京盈理律师事务所将长期定向支持一所百仁慈爱支教学校,以“1+1+1”合作模式打造支教共建校。教育无界,大爱无疆。百仁慈爱谨对北京盈理律师事务所的热心善举致以崇高敬意!

 

 

 

“1+1+1”模式,即百仁慈爱携手一家爱心企业长期定向帮扶一所边疆支教学校,是百仁慈爱为确保长期支教项目可持续发展而进行的积极探索,由百仁慈爱基于企业和学校的需求,制定个性化支教方案,让企业的社会责任有效转化为优质师资力量,在最需要的乡村学校落地生根,共同推动乡村教育良性发展。

 

 

关于盈理

 

北京盈理律师事务所是一家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国际化专业法律服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秉承“勇向极致”的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专业素养为基础,以敬业态度为要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法律服务。盈理的业务领域范围涵盖广泛,其中尤以私募股权、资本市场、收购兼并、争议解决、合规等领域见长。客户包括目前国内外知名的行业砥柱、最富创新意识的新兴企业和极具实力的投资机构。盈理长期为客户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和细致专业的法律成果,协助客户完成大量交易,并有幸见证多家企业在行业内蓬勃成长。

“盈于臻合,理于至善”,盈理自成立伊始,即致力于将自身打造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有温度的律师事务所,在服务客户及寻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回馈社会,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和资源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目前,百仁慈爱已与十余家爱心企业达成“1+1+1”战略合作。百仁慈爱衷心欢迎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共建支教事业,共担社会责任,共助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