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机构动态
百仁燃梦者 | 星河闪耀,你亦是光
2021年08月05日
本文作者:百仁慈爱
2021年7月14日,百仁支教项目成功上线灵析月捐平台,开通之后,我们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关注和支持。截至8月初,百余位“百仁月捐人”成为山里孩子的“燃梦者”,其中不乏长期以来关注并支持百仁支教的捐赠人以及支教志愿者们。与月捐人这个称呼相比相比,我们更愿意称大家为“百仁燃梦者”。
 

我们为了同一个目标相聚在一起,点燃山里孩子的七彩梦想,成就小小少年们的无限未来。

 

 

我们由衷地感谢长期以来对百仁支教给予关注和支持的每一位爱心人士,因为有了您们的鼓励和支持,乡村儿童对未来就有了更多的期待!

 

我们会珍惜并妥善使用每一分善款,每月将通过【百仁慈爱】公众号发布项目进展,与您共同分享支教志愿者与学生的故事、“燃梦者”与百仁支教的故事。

 

“燃梦者”故事

 

001号“燃梦者”

 

秘书处在筹备【百仁月捐计划】上线期间,我们意外收到了这样一条消息:

 

 

这位叫乐仔的朋友通过网络平台找到了我们,在他对百仁支教项目深入了解后,主动表示想要以每月“定投”的方式资助我们。乐仔的关注和心意令我们深受鼓舞,同时也为我们加快上线月捐提供了动力。

 

在我们的月捐还没有上线之前,乐仔每个月都会主动定时给我们捐赠善款,在月捐上线后,他第一时间就绑定了每月定时捐赠,成为了我们的001号“燃梦者”。

 

012号“燃梦者”彭彭

 

百仁支教2019级支教志愿者彭彭,是我们的012号“燃梦者”。在百仁月捐上线后,他绑定的数额较大,我们特意去和他确认,没想到,他的回答让我们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一年的支教工作结束后,彭彭心里依然放不下山那边的孩子们,在彭彭看来,一包零食换一份牵挂,很值。

 

015号“燃梦者”珊珊

 

015号“燃梦者”珊珊也是我们曾经的一位支教志愿者,在任教期间,由于家里突发变故不得已提前结束了支教工作。珊珊选择的月捐档位也比较高,在我们和她确认月捐金额的时候,珊珊表达了自己未能圆满完成支教工作的遗憾和愧疚,她希望以另一种方式支持百仁支教,支持更多的和她有同样追求的同龄人去完成自己的理想。

 

 

我们相信每一位“百仁燃梦者”都是一颗璀璨的星星,无数星光汇聚,组成闪耀星河,“燃梦者”在点亮大山孩子梦想的同时,也在照亮着自己,因为星河闪耀,你亦是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