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机构动态
我们的六一
2021年06月03日
本文作者:百仁慈爱

六月一日,百仁慈爱联合中华儿慈会举办的 “飞越山巅,寻找童年——六一公益跳蚤集市”圆满结束,在这次活动中,百仁支教项目在腾讯公益平台累计收到善款5375.31元(其中包括六一当天的线上捐赠),再次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为了这次义卖活动,小伙伴们捐出了自己喜爱的物品,从毛绒玩具到文创产品,从生活用品到美妆产品,小到密码锁,大到礼品盒......令人目不暇接!

 

下午活动开始后,进入集市的小伙伴们看到琳琅满目的义卖物品,都控制不住地“买买买”,还有不少小伙伴在看到用孩子们的画制作的公益文化衫后更是爱不释手,立刻“下单” 预定。

 

 

山的这一边,当大朋友们正沉浸在跳蚤市场的“购物热潮”中时,山那边的小朋友们也正在度过属于他们的六一儿童节。

 

贵州省兴仁市白坟小学

 

孩子们把课桌搬到了操场,举办了一场热热闹闹的绘画、硬笔、软笔比赛~ \0^◇^0/

 

 

云南省红河县期垤小学

 

空竹队的孩子们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示了“新技能”,和支教老师一起,度过了一个“流汗”的儿童节~/≥▽≤/

 

云南省红河县嘎他小学

 

小姑娘们自己编排了舞蹈,在儿童节这天漂漂亮亮地站上了属于她们的 “首秀舞台”。

 

还有的孩子们在这天收到了属于自己的“小礼物”。

 

贵州省兴仁市联增小学

 

云南省金平县荞菜坪小学

 

 

 

虽然六一儿童节已经过去,但是快乐的氛围还在延续。未来,相信在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共同努力下,乡村孩子们的每一个六一都会过得充实而有意义,而每一个平凡的日子也都会变成快乐的日子。

 

注:如您有意购买以下义卖商品,敬请留言百仁慈爱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