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机构动态
【慈爱要闻】百仁慈爱携手良运集团助力乡村教育
2021年04月26日
本文作者:百仁慈爱

四月京城,春和景明,生机盎然。4月26日上午,良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良运集团”)党委副书记薛璞先生一行到访北京百仁慈爱公益基金会,就如何长期助力乡村教育发展与百仁慈爱进行座谈交流。百仁慈爱秘书长史晓晶女士向薛璞书记详细介绍了百仁慈爱边疆长期支教项目的开展情况以及一线支教志愿者的工作生活情况。作为长期回馈社会的爱心企业,薛璞先生介绍了良运集团的业务经营情况以及公司参与公益事业的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百仁慈爱的专业公益团队,将良运集团的爱心以支教的方式输送到边疆乡村学校,为山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会后,薛璞先生代表良运集团与百仁慈爱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良运集团将长期定向支持一所百仁慈爱支教学校,以“1+1+1”合作模式打造支教共建校。教育无界,大爱无疆。百仁慈爱谨对良运集团的热心善举致以崇高敬意!
 


“1+1+1”模式,是百仁慈爱为确保长期支教项目可持续发展而做的一次积极探索,即百仁慈爱携手一家爱心企业长期定向帮扶一所边疆学校。百仁慈爱基于企业和学校的需求,制定个性化支教方案,让企业善款有效转化为优质师资力量,在最需要的乡村学校落地生根,共同推动乡村教育良性发展。
 


目前,百仁慈爱已与十余家爱心企业达成“1+1+1”战略合作。百仁慈爱衷心欢迎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共建支教事业,共担社会责任,共助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