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机构动态
【慈爱要闻】百仁慈爱携手北京勤正咨询有限公司助力乡村教育发展
2021年01月20日
本文作者:百仁慈爱 全文451字,读完约需1分钟

2021年1月20日上午,北京勤正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杰先生一行到访百仁慈爱,并就如何进一步支持乡村教育发展进行了座谈。

 

 

百仁慈爱秘书长史晓晶向王杰董事长介绍了百仁慈爱长期支教项目的开展情况,以及“1+1+1”项目合作模式。王杰董事长详细了解了支教学校的情况,特别是一线志愿者们的支教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有效通过科技手段赋能乡村支教事业提出了建设性方案。

 


会后,双方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合作协议,北京勤正咨询有限公司与百仁慈爱就长期支教项目达成战略合作,每年向百仁慈爱捐赠善款,定向支持一所支教学校——“百仁慈爱&勤正共建支教学校”。百仁慈爱对王杰先生以及北京勤正咨询有限公司的大爱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1+1+1”共建模式,是百仁慈爱为确保长期支教项目可持续发展而进行的一次积极探索。目前,我们已与多家爱心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定向支持多所支教学校,助力边疆乡村教育发展。百仁慈爱欢迎更多热心企业的加入,共建支教事业,共担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