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机构动态
【慈爱要闻】北京百仁慈爱公益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圆满举办
2020年11月27日
本文作者:百仁慈爱 全文共计657字,读完约需1分钟

2020年11月27日,北京百仁慈爱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百仁慈爱)理事会换届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百仁慈爱办公室召开。百仁慈爱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出席会议,民政局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百仁慈爱秘书长郑秀峰主持。

 

 

此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北京百仁慈爱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北京百仁慈爱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北京百仁慈爱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所有与会代表进行审议,并投票表决。

 

会议上,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参会人员按照选举程序和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百仁慈爱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同时,选举产生出新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朱登凯同志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池宇峰、彭建国、王杰、王永彬、周健男五位同志当选副理事长,史晓晶女士当选为秘书长,宋晓枫同志当选为监事会监事长。

 

 

理事长朱登凯在发言中指出:未来,面对新形势和新挑战,理事会将继续在北京市民政部门的指导下,加强组织建设,坚持依法办会,进一步建立健全百仁慈爱项目工作管理机制,不断提升百仁慈爱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基金会的功能,积极吸纳社会资源,以促进西南、西北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的教育发展为核心目标,以开展长期支教项目为主要路径,探索适合乡村孩子发展的教育模式。同时持续开展高中生资助、乡村教师培训等项目。从师资数量补充到师资质量提升,全方位改善乡村教育的生态环境。百仁慈爱将始终做到,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着力打造法治慈善、阳光慈善,努力谱写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为建成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