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机构动态
【慈爱要闻】百仁慈爱携手长江商学院智能制造学会助力乡村教育发展
2020年07月02日
本文作者:百仁慈爱 全文579字,读完约需1分钟
7月2日上午,长江商学院智能制造学会代表受邀来到北京百仁慈爱公益基金会开展座谈会,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举行捐赠签约仪式。
 
 
 
长江商学院校友事务部王晨老师,长江商学院智能制造学会副秘书长郑晓华女士、丁海江先生等一行6人受邀来到北京百仁慈爱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百仁慈爱”),双方就乡村教育发展问题、长期支教项目、未来合作意向等事项进行交流。会议期间举行了捐赠签约仪式,百仁慈爱为长江商学院智能制造学会颁发了致谢函。
 
 
长江商学院智能制造学会践行“无公益,不长江”的理念,成立公益小组,定期开展公益活动,此次与百仁慈爱的合作,将为更多校友及企业爱心落地提供通道。
 
这是百仁慈爱与长江商学院智能制造学会的首次合作,我们将以此为起点,携手并肩,持续支持贫困地区乡村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