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机构动态
出发!
2019年08月28日
本文作者:百仁慈爱 全文818字,读完约需2分钟

8月23日,百仁慈爱2019级支教志愿者岗前培训正式结束。带着行囊与梦想,志愿者们即将奔赴各个项目学校。

 

 

在培训的最后几天,大家除了要继续练习试讲,还得抓紧时间汲取其他各种拓展知识。

 

李美玲老师为志愿者带来生动有趣的科学体验课,学员们通过老师的示范课,亲身体验了科学的魅力与严谨。

 

 

王瑞老师在课堂上,将自己多年的绘本课程设计与活动开展技巧倾囊相授,让志愿者对阅读有了新的认识。

 

 

来自幸知在线的张丹丹老师从理论入手,引导学员亲身体验团体心理辅导的四个阶段,让学员迅速掌握团体心理辅导的关键技巧。

 

 

耿琼老师为志愿者带来了简单易懂好操作的急救常识培训,为志愿者的支教工作增加安全系数。

 

 

回顾这段紧张而精彩的生活,志愿者都感触良多。

 

在这小小的旅舍里,他们不仅收获了大量专业知识,还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伙伴。虽然前夜已经用一场欢乐的篝火晚会告别学习生活,但一朝分离,却还是有些不舍,仿佛连天公都不忍,用半日的暴雨将离愁冲淡。

 

那个下午,他们终于能笑着拥抱,唱着《送别》,迈向新战场。

 

 

 

培训只是支教生活的开始,真正的挑战还在校园里等着新志愿者们。但我们相信,带着岗前培训注入的能量,百仁慈爱2019级支教志愿者将在云贵山区浇灌出最美丽的花朵。

 

愿每一位志愿者都不负初心,不负学生,不负自己的热血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