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机构动态
百仁慈爱牵手北大光华EMBA105班
2018年09月25日
本文作者:百仁慈爱 全文445字,读完约需1分钟

DSCF6850_副本.jpg

 

2018年9月25日,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MBA105班爱心团队代表韩宁女士、马小燕女士、张琳女士、刘志宇先生一行4人应邀前来百仁慈爱公益基金会,就有关公益项目的合作意向、善款捐赠、乡村学校走访等问题进行座谈,期间举行了善款捐赠仪式。

北京百仁慈爱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登凯先生对基金会目前的发展和项目执行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基金会目前在云南、新疆地区开展长期支教项目,招募优秀大学生到乡村学校从事至少一学年以上的支教,以期促进西部贫困地区的教育落后状况的改善。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MBA105班作为一支富有爱心的团队,立足小爱筑梦大爱,共同募捐持续性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

双方经过深入交流沟通,就该基金的捐赠用途、未来合作意向等达成共识。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MBA 105班本次向北京百仁慈爱公益基金会捐赠善款伍万元人民币,用于改善百仁慈爱云南支教项目相关学校的硬件设施。

 

DSCF6866_副本.jpg

 

现场进行善款捐赠签约仪式,百仁慈爱理事长朱登凯先生为爱心团队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DSCF6874_副本.jpg


这是百仁慈爱和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MBA 105班的首次合作,未来,我们期待能携手并肩,共同为改善贫困地区的教育状况、为促进公益慈善事业的深度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