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机构动态
第二届北京残疾青年融合创业大赛决赛圆满收官
2020年01月03日
本文作者:百仁慈爱 全文736字,读完约需2分钟

近日,第二届北京残疾青年融合创业大赛决赛在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北京市残联、市人社局、市教委、团市委主办,北京百仁慈爱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百仁慈爱”)与多家事业单位、爱心团体共同承办。

 

主办方代表、参赛选手、评委合影

 


参会百仁慈爱会友合影


经过精彩的展示和严谨的评审,最终六个优秀创业项目脱颖而出,项目涉及中医药、农业、体育、文化、创意等领域,其中欢喜传媒创意音频获得一等奖,“黑爸爸”黑色农产品产业、中医药文化研创中心获得二等奖,天宇阳光游泳健身中心、葡萄车服管家式汽车服务、锔艺人生艺术团获得三等奖。六个项目的创业者分别详细阐述了创业项目的缘起、产品、服务内容以及未来的发展预期,他们乐观坚毅的人生态度、专业勤恳的创业理念深深打动了大赛评委以及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获奖团队组图


北京残疾青年融合创业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两届,两年来,百仁慈爱均全程参与并充分发挥机构优势助力大赛,在充分考虑残障人士特殊性的前提下,以成熟的商业逻辑不断挖掘优秀创业项目,激励更多残障人士加入就业行列,真正做到从“授人以鱼”到“授人以渔”。未来,百仁慈爱将与社会各界一起,持续关注残障人士群体,帮助他们真正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