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机构动态
百仁月捐一周年,坚持做一件有爱的小事~
2022年07月14日
本文作者:百仁慈爱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虽未曾相见,但每个月却坚持做着同样的一件事。

他们有的是曾经的支教志愿者,结束支教后内心一直挂念着大山和那里的孩子们;

他们有的是正在上学的学生,愿意每月少吃几袋零食,用节省下来的零用钱参与公益;

他们有的是上班族,朝九晚五,生活虽不优渥,却一直坚持助力孩子们实现梦想。

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称号,那就是“百仁燃梦者”!

 

 

七月仲夏,热情洋溢的季节。去年的今天,来自五湖四海的爱通过网络汇聚于百仁月捐,飞往云贵大山的乡村学校。百仁月捐自2021年7月14日上线以来,共有近200位爱心人士成为百仁燃梦者,累计捐赠113,748.38元,支持14所乡村学校的4000余名学生获得90000+节优质课堂。

 

在百仁燃梦者的帮助下,孩子们可以在田野山间自在奔跑,用画笔描绘彩色童年;可以在操场上肆意欢笑,用诗句表达情感;可以在树荫下专心阅读,也可以在音乐教室里放声高歌。

 

因为有了支教志愿者的到来,孩子们小小的世界里有了更多对未来的期待和憧憬。因为有了百仁燃梦者的爱心汇聚,孩子们的未来充满了无限的可能。

 

在百仁月捐一周年到来之际,许多百仁燃梦者为孩子和志愿者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燃梦者程云骥和友人还为山里的孩子们写了一首诗,鼓励他们奔向属于自己的远方!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我们始终都相信小的伟大,相信平凡的力量。

感谢每一位百仁燃梦者的出现,是你们给了我们坚持的勇气!

感谢所有支教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

愿孩子们乘着爱的风帆,向着梦想远航!